上岸

天上掉下个奶团子之丁程鑫有了私生子?


本篇是ALL文,后面会有ALL翔,


全是私设,不要上升!!



人物介绍:


丁程鑫:警察,是个正义感很强,身手敏捷,洞察力强,还很能打


马嘉祺:马氏集团二公子,自己创业开了一家网吧,家里的集团有马大哥撑着


张真源:儿科医生,是个年少有为的医生,资质也是一等一的好,深受孩子们喜欢,有时候还会去大学给学生讲课


宋亚轩:大学毕业生,在大三那年被娱乐公司挖掘,做了爱豆,虽然现在还是个小糊豆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


贺峻霖:大学毕业生,目前在游戏公司做实习生,同时他也是个黑客




首先先有请我们的一号奶团子刘耀文登场:





“叮咚~”门铃响了,谁会在大早上的按门铃呢?



“来了”马嘉祺打开了门,发现门口啥也没有,正当他以为是有人恶作剧的时候,一个小奶音出现了


“哥哥,请你低下头,我比较矮”


马嘉祺顺着声音低下了头,看到了一个拽里拽气的小奶团子,肩膀上背着一个小猪佩奇的书包,眼睛大大的,就是脸上的表情很严肃,不过丝毫不影响他散发可爱


马嘉祺看到这个小奶团子,顿时老父亲上身,他蹲下来,与这个拽拽的小奶团子平视,笑着问他



“你找谁啊,小奶…哦不,小朋友”


“我找丁程鑫”小奶团子严肃的看着他



“他就住这里,不过他现在在睡觉,你先进来吧”


“谢谢哥哥”



马嘉祺把小奶团子请到了家里



“你先在沙发上坐会儿,我去给你倒杯奶”马嘉祺帮小团子把书包摘了下来,小奶团子爬到了沙发上,乖巧的坐着



“马哥,谁按门铃了啊”宋亚轩伸着懒腰从楼梯上下来了,宋亚轩看到了沙发上的小奶团子,瞬间炸了,开始尖叫了



“宋亚轩,你给我小点音,把小朋友吓到了”马嘉祺教训着宋亚轩,又顺手把牛奶给了小奶团子


“谢谢哥哥,我没有被吓到,文文胆子很大”


“你叫文文?”


“对,我大名叫刘耀文,好听吧”刘耀文笑着看着马嘉祺,似乎是在期待马嘉祺夸他


“好听,文文要不要看电视,哥哥去给你叫丁程鑫”


“好,哥哥我想看小猪佩奇”


马嘉祺拿着遥控器给刘耀文播放小猪佩奇,然后rua了一把刘耀文的软毛,就把宋亚轩带到了楼上



“马哥,这是谁啊?该不会你私生子吧”


“你这小孩一天天在想什么”马嘉祺敲了一下宋亚轩的脑袋


“文文找的是丁哥,不是我”



此话一出,宋亚轩睁大了眼睛


“什么?他不会是丁哥的私生子吧”马嘉祺无语的看着自家弟弟


“我去在找小孩打探打探情况,你去把丁哥叫起来,如果你不敢,就把贺儿也喊起来”说完马嘉祺就下了楼,走之前还不忘rua宋亚轩的脸



“贺儿起床,陪我一起去叫丁哥起床”


“不去~”贺峻霖慵懒的把被子盖到了自己的头上


“有大瓜,咱家来了一个小孩,是来找丁哥的,你说这个小孩会不会是丁哥的私生子?”听到宋亚轩这句话,一下子点燃了贺峻霖的八卦之心,贺峻霖一下就把被子掀开了,给宋亚轩表演了一个秒下床


宋亚轩:这辈子都没见过贺儿这样过



贺峻霖笑呵呵的走到了门口,发现宋亚轩还在床上凌乱着


“愣着干嘛呢,吃瓜最重要,赶紧叫丁哥给他对峙去啊”


贺峻霖:有瓜不吃王八蛋,吃瓜我是认真的



贺峻霖见宋亚轩不动,哎了一声硬是把宋亚轩拉到了丁程鑫门口



俩人到了门口,开始推推桑桑的了


“你去”贺峻霖


“不去,丁哥是武警诶,我怕被打趴下”宋亚轩摇头


“怂死你,我去”


贺峻霖一股作气,推开门,轻手轻脚的跑到了丁程鑫床边,趴在床边,小声的叫着丁程鑫


“丁哥起床了,有人找你”


“贺峻霖,你学蚊子叫呢”宋亚轩在门口一脸嫌弃的看着贺峻霖


“你来”贺峻霖不服气的看着宋亚轩


“切,怂死你!”宋亚轩大摇大摆的走到了床边,趴在了丁程鑫床边


“丁哥~起床了”宋亚轩的声音比贺峻霖的声音还小


“切,你比蚊子还蚊子呢”就这样贺峻霖和宋亚轩谁也不服谁,宋亚轩哼了一声把头撇到了一遍



“你俩,闹够了没,大早上的就不能让我睡个安稳觉”丁程鑫把手搭在了自己的脑门上



“丁哥,你醒啦,这就好办啦,宋亚轩上!”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


“你当我是狗啊,你让我上我就上”宋亚轩气鼓鼓的看着贺峻霖



“你俩有事没,没事我要睡觉了”


“有事,丁哥,外面有你一个私生子”贺峻霖把手搭在了丁程鑫的胳膊上,轻轻的慌着


“什么?我连女朋友都没有过,你告诉我有私生子?!”贺峻霖的话差点让丁程鑫吐血,丁程鑫一下子就坐了起来,看着贺峻霖


“不是我说的,是宋亚轩说的,你快下去看看吧”贺峻霖立马摆了摆手,丁程鑫继续看向宋亚轩


“不是我说的,是马哥说的”宋亚轩立马用他甩锅大法,将锅甩给了他亲爱的马哥



“什么?走下去看看”丁程鑫拿起手机顶着个被屁蹦过的头发下了楼



楼下,马嘉祺通过刘耀文的口中得知,他是孤儿院的,前几天被丁程鑫的爸妈给收养了,而现在丁父丁母想让丁程鑫和刘耀文培养培养感情,特意把刘耀文送到了丁程鑫这里。




丁程鑫下了楼,看到沙发上的小奶团子,身为颜控的他,居然觉得这个小奶团子当私生子也不错


漏!丁哥!



丁程鑫:我管你,白捡一儿子多好



“丁程鑫!”沙发上的小孩看到了丁程鑫,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,把杯子递给了马嘉祺,跳下沙发,就朝着丁程鑫跑去




丁程鑫:啧,承认吧,马嘉祺,爷自带吸小孩体质



马嘉祺:有被你无语到😒



丁程鑫稳稳的接住了小奶团子,蹲下来询问着


“你叫什么啊”


“我叫刘耀文,是爸爸和妈咪让我来找你的”


“爸爸妈妈?”


“对啊对啊”



贺峻霖和宋亚轩听到爸爸妈妈,张着嘴巴,互相看了一眼,他俩持续震惊着,马嘉祺看到了他俩的反应,生怕他俩的小脑袋瓜子在想出什么反人类的话,立马拉着他俩去了一个小角落,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俩



这个时候丁程鑫的手机响了,是他的妈妈来的电话



“喂妈怎么了?”


“程程啊,文文到了吗”


刘耀文听到了是丁母的声音,立马兴奋了起来


“妈咪”因为丁程鑫是一直蹲着,刘耀文兴奋的探出看一个小脑袋



“诶,文文,哥哥有没有对你好呢?”



“有有有,阿程哥哥对我很好,祺祺哥哥对我也很好,还给我放乔治看”


“嗯,文文真乖,程程,这个弟弟是我跟你爸爸去福利院领养的,你要好好照顾他哦,妈妈要跟你爸爸去旅游,文文拜拜,妈咪过一段时间就来接你,你要跟哥哥好好相处哦”


“好,文文会的”丁母笑着挂断了视频通话



“你叫刘耀文”


“对啊,阿程哥哥好”刘耀文的小奶音一下子就击中了丁程鑫的少男心



“你吃饭了吗,哥哥带你去吃饭啊”


“嗯嗯好”刘耀文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



“不行!外面的食物不安全,不能去,我去给文文做饭”马嘉祺拦住了正要去外面的两个人




“文文,我们在家吃吧”


“好~”说完刘耀文又继续回到了沙发上,丁程鑫把贺峻霖和宋亚轩叫到了楼上,计划着给刘耀文装修一间房子




“我告诉你俩,不许欺负小朋友”


“放心啦,我把我藏的零食都给他吃”宋亚轩


“我把我电脑给他玩”贺峻霖



“来吧,咱们把那个杂物间给收拾出来”


撸起袖子加油干!






十点半,不知道这顿饭应该是叫早饭还是中午饭,马嘉祺把小朋友叫到了餐桌上,顺便把那几个也叫过来了



“来,文文吃点这个”


“嗯嗯,谢谢轩轩哥哥”刘耀文笑着看着宋亚轩


宋亚轩:蛙趣,这也忒可爱了吧


“来,尝尝你小马哥哥做的茄子”贺峻霖把菜夹到了刘耀文碗里


“谢谢霖霖哥哥~”


所有人的心思都在这个初来乍到的小奶团子身上



“我回来了”一阵开门声,可惜的是所有人的注意力全在刘耀文身上了,根本没有人鸟张真源,我们的小张张换好脱孩后,看到餐厅的众人



“这个是谁家小朋友啊,长得怪可爱的”


“呀张哥回来了”宋亚轩扭过头看到了张真源



“对啊对啊,我几分钟前就回来了呢”张真源rua了宋亚轩的软毛



“我弟弟,刘耀文可爱吧”丁程鑫一脸自豪的介绍着自己的弟弟



“可爱,马哥还有饭吗”张真源看向了马嘉祺



“有,我去给你盛”说完马嘉祺转身去了厨房



贺峻霖在宋亚轩的耳说了一句话,俩人开始嘎嘎的笑


“你俩笑什么呢?”丁程鑫一脸疑惑的看着俩人


“没什么”贺峻霖回复着


“哥哥们说,小马哥哥现在的样子好像家庭主妇”



“什么?!贺峻霖宋亚轩你俩看来是不想吃晚饭了是吧”好巧不巧,马嘉祺正好听到了这句话,宋亚轩和贺峻霖赶紧道歉,丁程鑫则是沉浸在看弟弟吃饭中了

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2331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